Beta 用戶快更新!蘋果同時為「開發/公測」iOS 10 新 Beta 版本!

iOS 10 Beta 5 2

近來蘋果對 iOS 10 的開發工作正在不斷加快,在上星期推出最新的測試版本後,現在就再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再一次推出最新的測試系統更新,更同時向開發人員及公開測試版本的成員推出更新。

iOS 10 Beta 5 2

蘋果現在推出了最新的 iOS 10 測試版本更新,分別是 iOS 10 Developer 7 版本及 iOS 10 public beta 6 版本,兩者系統相信是一樣,估計是因為蘋果對系統有相當大的信心才會推出這個更新。留意,是次更新只對 iOS 進行,暫時未見 watchOS 推更新。

30-more-ios-10-features-hero-2-2

iOS 10 的主要新功能包括有新的鎖機介面,新 iMessage、取消滑動來解鎖,改為以 Touch ID 作為主要的解鎖方式,更同時重新設計控制中心,加入更多頁面,而 Apple Music 介面亦重新設計。

do-you-want-ios-10-beta-3-pb_00

現在開發者用戶及公開測試計劃的成員,都可以透過已安裝描述檔的 iOS 裝置進行無線更新,或使用已安裝描述檔的 iTunes 連接 iOS 裝置進行更新。

ios-10-repl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