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 41 Mbps!世界流動網絡最快是那個國家?

samsung galaxy a3 and a5 cellular problem 00a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產品,主要功能都是需要連接網絡,不論你的手機硬件有多快,網絡速度慢,會直接影響裝置的執行網絡軟件效率,因此網絡速度是用戶最關注的項目之一,而現在就再有最新的報告,列出各地區的網絡速度。

samsung-galaxy-a3-and-a5-cellular-problem_00a

OpenSignal 發佈關於手機流動網絡速度的最新報告,截至今年 8 月份,韓國是目前全球流動網速最快的國家,高達41Mbps,新加坡以31Mbps 排名第二,匈牙利以 26Mbps排第三,這些數值均為平均網速。

img201608182255481

相比之下,中國大陸為18Mpbs,美國的平均流動移動網速為 12.3Mbps,英國為 13.7Mpbs,同時,法國、德國、意大利、希臘和葡萄牙等國家均未進入「全球最快流動網速」前十位。

ios-8-app-cellular-setting_00

現在一般智能手機雖然已支援 LTE-A標準,即高達 300 Mbps,不過尚未有一個國家地區可以在平均網速高達 50 Mbps,連六份之一都無法達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