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使用變搶先維修!台灣首購 Note 7 用不到 2 天就壞機!

tw first note 7 with problem

Samsung 早前發佈的 Galaxy Note 7 有著多項首創的全新功能,吸引到不少用家的目光,雖然售價並不便宜,但是亦吸引到很多人的預購。率先發佈的台灣地區,如果用戶完成預購的話,更可早在 8 月 17 日取得 Note 7。但是在台灣的某討論區,有用戶發現他的手機用了短短不到 2 天的時間,就發現問題了。

tw first note 7 with problem

這位用家表示,他的 Note 7 不時就會自動當機,然後就需要重新開機,在取機後的 8 月 17 日晚到 8 月 18 日送修前已經發生了大概 20 多次同一樣的情況,手機會一直處於高溫發熱狀態。用家已經還原原廠設定 2 次,即使手機什麼軟件也不安裝,問題仍然持續。

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117962

在 8 月 18 日早上 10 時半送修之前,事主打算拍攝 Note 7 的當機情況,可見他只打開網絡測速工具進行測試網速之時,Note 7 真的當場當機,然就自動重新開機了。事主把 Note 7 送到數位生活通訊館進行維修,工作人員表示發生這個問題就只可以把 Note 7 送修,並註明新品不良,但需要請公司進行判斷,無法直接換新機給事主,整件事件令人非常無奈,新機搶先使用,卻變成身搶先送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dfkhNcD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