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激讚 X 日語原聲配音!讓你尋回玩「三國無雙」的快感!

600 320 2

《戰·無雙》由53位日本聲優團傾情助力,其中包括知名聲優小倉 唯及福山 潤為遊戲特定主將獻聲,日韓中三方團隊聯手打造,採用雙引擎支持、後期影+音合成鏡頭處理,並首次在遊戲中嘗試加入粒子反鏡像技術手法,使用戶在戰鬥時呈現視覺感官特效和影院級逼真音效,遊戲融合ARPG及MOBA元素,全方位再現純日系嗜血暢殺快感和無雙經典戰役!

san

  • 應用名稱:戰·無雙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影片示範


▲ 超強 OP!

百位武將任你用

遊戲以武將收集與養成為核心玩法,多達百位個性鮮明武將,使用各異兵器,施展專屬技能,給主公豐富多變的動作打擊體驗,更有競技場,八門金鎖,魔王夢境,經典戰役,過關斬將等玩法系統,滿足主公武將養成後的各種pk需求。《戰•無雙》也加入了原汁原味的MMORPG成長體系,主將可以通過等級提升,裝備精煉,官爵提升,寶物升級,軍團加入等系統,逐漸成長為威震四方的驍勇健將。

sanf-people

sanf03

sanf-task

▲ 單騎救主,千里單騎,火燒赤壁,經典戰役烽火再現,過關斬將一戰成名!

sanf06
▲ MOBA競技 萬夫莫敵!

sanf05

▲ 《戰·無雙》由53位日本聲優團傾情助力,其中包括知名聲優小倉 唯及福山潤為遊戲特定主將獻聲!

  • 應用名稱:戰·無雙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