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連鎖效應!帶領任天堂這款遊戲銷量急升!

pokemon go omega ruby and alpha sapphire 00

pokemon-go-omega-ruby-and-alpha-sapphire_00

Pokémon GO 推出個半月,全球瘋玩,但受益的不止 Niantic 和 App Store,任天堂表示連他們的遊戲銷量均大幅上升。

任天堂表示,從今年 7 月開始,NDS 版 Pokémon 遊戲的銷量顯著上升。美國網站 the Verge 透露了美國的遊戲銷售數字顯示,在 2014 年發行的 Pokémon 終極紅寶石和始源藍寶石的銷售竟然突入 10 大,銷量上升了 80%,就算是更早發售的 Pokémon X/Y,對比上年更有 200% 的銷售增幅。任天堂相信有部分是因為 Pokémon GO 熱潮令不少人重返 Pokémon 遊戲行列。

pokemon-go-omega-ruby-and-alpha-sapphire_01
Pokemon X/Y 遊戲畫面

Pokémon 遊戲未來也會發行 SUN/MOON 版,目前已發表了大量全新小精靈以及地區變化版本,乘著 Pokémon GO 火熱,相信吸引更多人購買 Pokémon SUM/MOON 遊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