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位置了!如何解決 Pokémon GO 的「GPS signal not found」問題?

pokemon go gps signal not found 00a
pokemon-go-gps-signal-not-found_00a
(設計圖片)

玩 Pokémon GO 大家可能遇上同樣的情況,就是出現「GPS signal not found」不能定位的情況,這種情況會令用戶不能移動、不能轉動 Pokéstop、不能遇上小精靈,就算給你登入,也許只能強化/進化小精靈,以及棄掉道具,甚至因為重啟遊戲,結果定位就然去到大西洋(本初子午線和赤道交界),為玩家帶來不便。當你玩 Pokémon GO 遇上「GPS signal not found」的時候你應該怎麼辦?

玩 Pokémon GO 不能進行定位,當然這不能排除 GPS 晶片出現問題,但以下的提示,也許可以協助你擺脫那條紅色的「GPS signal not found」問題。

  • 如果你是在室內,請確保室內有窗戶讓手機可以偵測 GPS 訊號。這個方法早前在室內孵蛋法的時候有提及過。
  • 連接 WiFI 後也可以利用 AGPS 協助定位。
  • 如果你身處不能偵測 GPS 訊號的地方例如地鐵、隧道,離開這些地方就可以重新收發 GPS 定位訊號。
  • 請確保 iOS/Android 裝置開啟定位功能,iOS 用戶可在設定 App 的隱藏、定位服務中查看 Pokémon GO 的定位是否開啟。
  • 手機的 GPS 定位功能可能未能及時反映到應用程式之中,如是者可以在 iOS 或 Android 多工介面Kill App,關閉 Pokémon GO 進程並重新開 App。還是不行的話,嘗試重啟裝置,令手機可以在全新的網絡環境下收發 GPS 地理定位訊號,讓 Pokémon GO 正常運作。
  • 如果以上的情況都不能解決,嘗試重裝遊戲。由於遊戲是使用 Google 帳號或 Pokémon Trainer Club 帳號登入,重新安裝應用程式不會影響遊戲進度,只要記得你的 Google 帳號或 Pokémon Trainer Club 帳號就可以了。

pokemon-go-gps-signal-not-found_01

希望這些提示可以幫助到玩家正常遊戲 Pokémon 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