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與 Win 10 完美結合!Parallels Desktop 12 發佈效能大提升!

csm Thunderbolt e606d0cfd6

蘋果在 WWDC 2016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 macOS Sierra,每一次推出新系統,都會讓不少第三方軟件出現少許兼容問題,而為了可以讓用戶更完美地在 macOS 上使用 Windows,Parallels發佈了最新一代Parallels Desktop版本。

Parallels Desktop 12 -1

arallels發佈了Parallels Desktop 12 for Mac,新版本支援蘋果即將推出的最新系統macOS Sierra,更推出了一個獨立應用程式,名為Parallel Toolbox,為各類常用操作,例如截圖、錄音、壓縮文件等,提供了一個快捷的彈出式工具按鍵表。

Parallels Desktop 12

Parallels Desktop 12 for Mac新特點:

1:大幅提升Windows虛擬系統的執行效率
2:為 Overwatch等遊戲進行優化
3:虛擬系統截圖效率提升90%,虛擬主機暫停效率提升60%,共享文件夾運行效率提升23%,較之前版本電池續航能力提升10%
4:支援Windows 10遊戲與 XBOX One 主機串流遊戲等功能
5:Parallels Desktop 12提供14天免費試用,標準版售價為79.99美元,企業版和Pro版售價為99.99美元/年

csm_Thunderbolt_e606d0cfd6

Parallels Desktop 10/11用戶均可以49.99美元的價格直接升級至Parallels Desktop 12,新版本將會在8月23日正式發售,Parallel Toolbox工具獨購買,價格為10美元/年。
(Parallels Desktop 12版本不需額外購買Parallel Toolbox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