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實用!魅族在中國推出 USB Type-C /microUSB 二合一連接線!

meizu usb type c micro usb 2 in 1 cable 00

meizu-usb-type-c-micro-usb-2-in-1-cable_00

隨著 USB Type-C 接口逐漸普及,不少手機廠也順應時勢推出 USB Type-C 的連接線,但目前仍然有不少手機仍是用 microUSB 接口,於是,microUSB 和 USB Type-C 二合一連接線就相應出現了。

魅族最近在中國推出「二合一金屬數據線」,當然,所謂的「二合一」有點取巧,其實是一條 micro USB 線配上 USB Type-C 轉換器,轉換器以膠帶連接 microUSB 線,如果遇上像 Retina MacBook 般只有 USB-C 的情況,就可以利用這個轉換器插入 Micro USB 接口,「變身」 USB Type-C 線,並支援 2A 大電流速度充電。魅族的 USB 線插頭採用鋁合金材料並以冷擠壓技術一體成型,表面經過陽極氧化處理,可以做到耐磨防刮效果,而長達 1 米線就以高質素尼龍材料精編而成,強韌耐用。

meizu-usb-type-c-micro-usb-2-in-1-cable_02

meizu-usb-type-c-micro-usb-2-in-1-cable_01

雖然這二合一連接線是魅族官方推出,但價格也是十分便宜,一條只需要 49 人民幣,分金色和銀色,如果你有住在中國的朋友,可以著他們按這個連結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