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美得沒說話!超華麗武俠大作登場!

《御劍情緣》正式發佈,這套不一様的 MMORPG 遊戲有著很不一様的畫風以及玩法,玩家除了有五大職業可以選擇,更可扮演正義凜然的男俠、英姿颯爽的御姐,甚至萌到不行的蘿莉!細緻的自由視角場景,獨特720度雙人御劍飛行,最夯的可愛寵物,以及今日釋出非常核心的戰鬥系統介紹等等…非常豐富的遊戲內容,即將呈現給廣大玩家們!

beaut

  • 應用名稱:御劍情緣
  • 應用類別:MMORPG
  • 香港下載:iOS | Android
  • 台灣下載:iOS | Android

影片示範


▲ 太精彩的御劍體驗!


▲ 真實遊戲示範 – 空中御劍


▲ 流暢戰鬥畫面!

▲ 五大職業

 

3D 全景 3 軸 720 度自由飛行

次世代引擎打造,遊戲畫質獨步手遊,高畫質3D全景,高空俯瞰仙幻山水如畫。遊戲內建拍照模式,讓你體驗純粹的武林山水。全新貼圖技術讓角色活靈活現,無論是皮膚、服裝等細節,都讓玩家感受到匠心獨具、工藝盡顯。遊戲內更首度導入電影全局光照探針畫面技術,360度靈活視角操控,隨時立定俯仰觀察,更可通過伸縮視角、鏡頭旋轉觀測。

j04

b03

御劍飛行!雙人共乘更添甜蜜!

御劍情緣首創手遊雙人御劍,空中可與愛人、好友、閨蜜、兄弟不受性別限制,自由共乘。遊戲中更有獨特御劍互動系統,飛行的時候除了可以牽手、還可以擁抱,讓你甜蜜互動,增進彼此情誼。

b02

▲ 雙人共乘更浪漫!

 

輕功+飛行也可以很酷炫

飛行,就該高空御劍耍酷耍帥;輕功,就該蜻蜓點水自由自在!御劍情緣開創飛行新世代,讓你可以自由自在飛翔直達雲端。隨著修煉御劍術更可獲取多樣華麗飛劍外觀,空中玩轉特技。好友組隊更有特殊御劍姿態,五人列陣前行霸氣盡顯。

j02

  • 應用名稱:御劍情緣
  • 應用類別:MMORPG
  • 香港下載:iOS | Android
  • 台灣下載: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