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益智解謎《Outfolded》讓你逐步消失邁向完美!

Outfolded 1

  《Outfolded》是一款設計獨到的益智闖關遊戲,玩家在每個關卡裡會獲得一個個不同形狀的拼圖零件,你必須要試著讓拼圖零件的其中一面得以觸碰到終點。但是你每走一步,碰到地面的那一面拼圖零件就會消失在地面上,也就是說玩家必須透過這樣展開拼圖零片的方式,來鋪出到終點的道路。

Outfolded (1)

  而隨著關卡進行,玩家將會獲得數量更多且多樣化的的拼圖零件,而拼圖的形狀也會越來越複雜,要如何好好地運用這些不同的拼圖零件來鋪出邁向終點的道路,可是需要一翻巧思的。

  另外《Outfolded》強調著放鬆的遊戲體驗,你在每個關卡裡都會獲得無限的復原機會,因此不需要著急,好好地沉浸在遊戲中,才能真正享受這款遊戲。

  • 應用名稱:Outfolded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