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週年全力發功?報告稱 iPhone 8 將會有「更大」變化!

original iphone have release in june 28 9 yrs ago 00

蘋果下一代 iPhone 7 的外觀幾乎完全被外界公開了,看上去新機的機身設計,與目前的 iPhone 6s 設計並沒有太大分別,對於苦等了 2 年時間的消費者來說,可能沒有太大的升級動力,因此外界開始集中焦點在 iPhone 8 身上,有消息指,iPhone 8 將會使用「更大」的改變。

iphone-6s-resell-price-78-percent_00

美國UDC總經理Darice Liu在一次會議上透露,蘋果何時才會使用 OLED 顯示屏在 iPhone 上?他表示,蘋果的投資希望在2017年或2018年見到這項改變。

original-iphone-have-release-in-june-28-9-yrs-ago_00

作為 10 週年版本的 iPhone,將會使用 5.8 吋 OLED 顯示屏,進一步邁向「Phablet」,再配合10nm的A11處理器,效能將會大幅提升的同時,能源效益將會進一步降低,可以在不增加電池容量下,提升電池續航力。

8-tips-iphone-6s-3d-touch_00a

目前 iPhone 7 雖然尚未推出,不過已經被外界表示,設計及改進都不如 Galaxy Note 7 ,負面聲音越來越多,不知道蘋果能否抵受這次衝擊呢?

iPhone 8 Concep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