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4.7 吋版 iPhone 7 或配備「電影級」硬件!

iphone 7 leaked photos big cameras 01

近來越來越多消息顯示,蘋果的新手機產品 iPhone 7,將會配備雙相機鏡頭設計,不過只限於 5.5 吋版本,但 4.7 吋版本會不會有所改進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Phone 7 4.7 吋版本將會加入「電影級」硬件。

iphone-7-leaked-photos-big-cameras_01

根據 MacRumors 的消息,最新圖片顯示,iPhone 7 的 4.7 吋版本,將會加入「電影級」防震鏡頭,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即是 iPhone 6s Plus 正在使用的光學防手震鏡頭,是首次被應用在 4.7 吋版本上。

iPhone-7-iSight-Camera

目前的 iPhone 4.7 吋版本中,並沒有使用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雖然利用軟件自行裁切來加入防震效果,不過在拍攝影片時,還是並沒有像 5.5 吋版本穩定。

iphone-7-camera-module

如果蘋果真的打算在 4.7 吋版本加入光學防手震鏡頭,代表 5.5 吋版本使用雙鏡頭的可能性更大,因為增加兩者的差別,可以吸引更多用戶購買 5.5 吋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