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GB 版本「確定」!奢侈品公司「最高階」iPhone 7 預訂開始!

gsmarena 001 4

近來蘋果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發佈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有不少公司已經為新機設定不同的配件產品及服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再有奢侈品定制公司,為新一代 iPhone 高配版256GB推出Qatar edition。

gsmarena_001-4

Legend發售的高配版是256GB版本的 iPhone 7,亦代表 iPhone 7 確實是有 256 GB 版本,而兩個奢侈定制版本,是Qatar edition和Classique Diaomond版,有10 nm 黃金層,鑲嵌了360顆VVS1淨度鑽石在 Apple Logo 上,售價2950英鎊。

iPhone 7

當然這個並不是最貴的版本,Legend亦有0.6卡的紅寶石版本,售價3390英鎊,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有興趣購買,絕對是土豪級別產品。

iphone-7-dom-espositio_02

Legend的這系列產品雖然對一般消費者沒有太大關系,不過確定新一代 iPhone 是存在 256 GB 版本,絕對是一大喜訊,相信會像傳聞所說般,推出 32GB、128 GB 及256 GB。

iphone-7-mockup-compare-every-iphon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