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更趨完美 iOS 10 公測版 Beta 4 的 25 項改進

ios10b501

ios10b501

近來 iOS 10 開發者版 Beta 5 (公測版 Beta 4 )已經發佈,究竟有哪些新的改進,我們可以直接看這部影片,知曉這次帶來的 25 項改進:

  1. 鎖定聲音又再次被更改,這次感覺像是門關閉的聲音。
  2. 跟上一版本相比,鎖定畫面向右滑動,呼叫相機的動作更加容易了。
  3. 鎖定畫面輸入密碼後,進入主畫面的動畫更加迅速。
  4. 鍵盤按鍵聲變得更大聲。
  5. Lighting 接口進水的警告畫面有所更動。
  6. 新的控制中心音樂播放介面,尤其是控制音聲出力的選項圖示,自耳機圖示變得像 AirPlay 圖示。
  7. 承上,裝置的圖示也有些許更動( iPhone 圖示從白色變成黑色)。
  8. Home App 在「設定」內的選項被整個移除了。
  9. 預設的主畫面佈局更動,「訊息」 App 取代了「郵件」App 在 Dock 的位置。(可能想鼓勵大家多使用 iMessenger )
  10. 承上,「天氣」 App 與「地圖」 App 互換位置了。
  11. 通知中心顯示的時間日期,字體整體縮小了。
  12. 現在在主畫面向右滑,進入到 Widget 頁面後,可以看到今日日期了。
  13. Widget 顯示內容的黑色背景底色變得更深,閱讀內容更加清楚。
  14. 在公測版 Beta 4 中,多出了約 80MB 的容量。
  15. 「查詢」( Look Up )功能的解說頁面更新。
  16. 有一些 Emoji 表情符號有些微改動。(例如帽子顏色變了)
  17. 你可以在鬧鐘的提示音(鈴聲)當中,選擇無。(所以就沒有聲音會叫我起床了?)
  18. Home App 現在有新的預設首頁桌布。
  19. 在 iPad 中,設定桌布的畫面明顯有 Bug ,桌布顯示太大張,超出整個畫面。
  20. 在上一版中,把按鍵聲關閉後依然會有鍵盤按鍵聲的 Bug 被修復了。
  21. 可能默默更動了「相簿」中的人物臉孔辨識演算法, Emoji 符號已經不會被辨識為臉孔了。
  22. 難看的原廠電池保護套現在支援 iOS 10 了。
  23. iPad 上的 Swift 程式教學遊戲,現在更新到第二章節。
  24. 如果使用 3D Touch 按壓鍵盤上的刪除鍵,可以快速刪除全部的內容。
  25. 若在控制中心用 3D Touch 呼叫出選項,會發現控制中心的圖示顏色會根據主畫面桌布而有所不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