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大減價!《虹彩六號》系列作品最低 75 折起!

Rainbow Six Siege

  第一人稱動作射擊遊戲《虹彩六號》系列相信是許多硬派射擊遊戲玩家的喜好作品之一,而現在,若你也想嘗試《虹彩六號》系列所帶來的精彩刺激的話,那麼 Humble Store 目前正在提供周末減價活動:《虹彩六號》系列作品最低 75 折起,包含最新的《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都只需要半價。

Rainbow Six Siege

  在這次的特價活動中,除了《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將以半價 24.99 美元的價格販售之外。其餘作品像是《Rainbow Six 3 Gold》、《Rainbow Six Vegas》、《Rainbow Six Vegas 2》都將以 75 折的價格販售,甚至是玩家可以購買上述三款遊戲的合集,同樣也是 75 折。

《虹彩六號》特價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