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越獄 ! 實況主必備的遊戲畫面錄製神器《 錄製大師 》!

grecorder1

grecorder1

你有錄製玩手機遊戲影片、瀏覽網頁畫面與使用應用程式過程的需求嗎 ? 這款使用簡便的免費工具軟體《 錄製大師 》擁有簡單易懂的中文介面,軟體內有清楚的教程,且影片的畫質也可自定義為超高畫質,不需要越獄即可進行橫屏或豎屏的清晰影片錄製,同時具備剪輯與添加字幕和配音的功能,影片成果也可一鍵保存到手機相簿內或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給他人哦 !

小編速評 : 很實用的工具軟體,不管是錄製網頁瀏覽畫面、應用程式及遊戲的使用過程都非常方便且畫面相當清晰哦 !

  • 應用名稱:錄製大師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