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四濺的夏日跳水遊戲 !《 Flip Diving 》爽快登場 !

diving1

diving1

在炎炎的夏日裡,玩水上活動是許多人會進行的消遣,不過若你不想曬太陽,還是能玩玩遊戲過過癮,相當有沁涼暢快的感覺哦 !《 Flip Diving 》是一款以跳水為主題的遊戲,玩家將透過在恰當的時機點擊螢幕,讓主角順利漂亮的落水 ( 以頭部或腳部筆直落水 ),來取得佳績,要小心別以腹部或背部落水哦 !

有趣的是還有許多好玩的人物可以當跳水的主角,有西裝筆挺的商人、貌似宅男的胖胖哥、肌肉男、運動女孩、泰迪熊、企鵝布偶裝人 … 等超搞笑的角色陪伴玩家一起進行爽快的跳水活動 ! 精彩的跳水畫面也可以錄製下來並分享在社群平台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7hfvvHQFg&w=400&h=225]

小編速評 : 海邊與水花的畫面非常精緻,水聲四濺的音效相當逼真,人物設定相當有趣,配樂十分熱血,玩起來極度暢快 !

  • 應用名稱:Flip Diving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