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貴卻不完整?《FF XV》270 美元收藏版並不包含季票!

FFXV

  電子遊戲一般來說有可能會分為一般版,以及包含季票(可免費下載所有 DLC)的特別版本,不過在《Final Fantasy XV》要價 270 美元的 Ultimate Collector’s Edition 中(詳情可見台灣販售資訊),最令玩家好奇的是並沒有在商品列表中看見季票內容,而官方今日也在 Twitter 上做出回應,表示雖然他們想要為該版本加入更多的內容,但是卻做不到,且「將不會包含季票」。

FFXV

  當然對許多玩家來說,買了這麼貴的版本之後結果還要去額外購買 DLC 是有些失望,不過也有玩家表示依然會支持。但也還好廠商在遊戲發售之前就已經表明該版本不會加入季票內容,可以讓玩家事先斟酌自己的預算,以免在購買遊戲後才發現商品與自己所想不符。

  《FINAL FANTASY XV》預定 11 月 29 日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