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刺客!Ubisoft 將推出刺客教條 Ezio 收藏版!?

Ezio

  在《刺客教條》系列遊戲中,當屬敘利亞刺客組織的 Altaïr 以及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 Ezio 最為經典,相信也有不少玩家期待能夠再見到這兩位傳奇刺客的英姿。而最近有跡象就顯示,Ubisoft 或將推出 PS4 及 Xbox One 版本的「刺客教條 Ezio 收藏版」。

Ezio

  在韓國的遊戲評級與管理委員會資料裡,有網友找到了「Assassin’s Creed Ezio Collection」的評級資料,且對應的主機為 PS4 以及 Xbox One。雖然沒有相關的詳細內容,但如果該合集是包含以 Ezio 為主角的刺客教條遊戲的話,那麼《刺客教條2》、《刺客教條:兄弟會》、《刺客教條:啟示錄》應該都會收錄在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