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新一代 Apple Watch 或沒有萬眾期待的功能!

apple watch 2 parts order 01

早前有傳聞指出,蘋果新一代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2 將會在年底正式推出,蘋果使用超過一年時間為新產品作出調整,到底新機會否加入更多用戶想要的新功能呢?現在就有一個令人遺堪的消息,就是 Apple Watch 2 並不會加入重要的獨立硬件。

apple-watch-2-parts-order_01

根據 9to5Mac 的報導,顯示蘋果新一代 Apple Watch,將會主力集中改善 GPS 功能,並不會加入用戶最想要的流動網絡支援,代表新機不能像 iPhone 及 iPad 般獨立使用。

iphone 6 sim

目前最多用戶不滿的,就是蘋果的 Apple Watch 需要連接 iPhone 使用,一旦 iPhone 電力不足,或距離較遠時,Apple Watch 大部份重要功能都不能使用,讓消費者購買動力減少。

apple-update-watchos-2-downgrade-servic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