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零售店名字!蘋果官網去除 Apple「Store」之名!

apple store

各位都知道,蘋果為了可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幫助消費者選購蘋果產品,在世界各地開設了不同設計的 Apple Retail Store ,不過為了可以擺脫 Store ( 商店 ) 的概念,讓用戶有與別不同的體驗,蘋果現在去除了 Store 的名稱。

apple store

過去,你想要在蘋果網站上尋找附近的零售店,例如香港的銅鑼灣 Apple Store,會寫著 Apple Store Causeway Bay,但現在去除 Store 後,就變成了 Apple Causeway Bay。

Apple Retail Store -2

為何要去除 Store?外界認為,蘋果是想要擺脫 Store 的概念,因為 Apple Store 與一般的商店不同,著重的並不止於交易產品上,更重要的是消費者來臨門市的「體驗」,因此直接將 Store 移除。

Apple Retail Stor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