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用圖片告訴你! iOS 10 對比 iOS 9 的地圖 App 的重大進化!

apple maps ios 10 vs ios 9 00

apple-maps-ios-10-vs-ios-9_00

蘋果地圖自從 iOS 6 推出以來,人們對它存在著品質低劣,資訊不足的印象,特別是 Google 地圖或本土地圖網盛行的亞洲,蘋果地圖就算與多家公司合作獲得大量地圖資訊,但舉步維艱,但是蘋果仍然未放棄,他們在 iOS 7 開始不停改良地圖 App,吸引人們回心轉意。iOS 10 地圖 App 介面再次出現變化,有設計師就以兩張圖片告訴你 iOS 10 的蘋果地圖介面操作有多大的轉變。

於是有設計師 Luke Wroblewski 就用一組圖片,告訴你利用 iOS 9 的地圖的體驗與 iOS 10 的分別,例如這幅圖片顯示如何利用蘋果地圖尋找地方並顯示路線,以 iOS 9 的做法,你需要用 8 步完成,但 iOS 10 就只需要用 6 步。

apple-maps-ios-10-vs-ios-9_01 apple-maps-ios-10-vs-ios-9_02

另一幅圖片就顯示了 iOS 9 和 iOS 10 的地圖介面的分別,他指 iOS 9 的蘋果地圖介面按鈕分開,主要動作不能反映到視覺之中,而 iOS 10 的蘋果地圖就將上下兩邊結合,以更顯眼的按鈕讓用戶更清晰看到,哪裡可以開始導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