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茱蒂、胡尼克聯手辦案 !《 優獸大都會破案實錄 : 尋找線索 》進擊解謎 !

zootopia1

zootopia1

相信大家都對《 Zootopia 》裡面的超可愛女警探 – 哈茱蒂和帥氣重義的狐狸 – 胡尼克這對活寶不感到陌生,成為正式警察後的兩人奉蠻牛局長之命開始正式聯手辦案啦 ! 於是在迪士尼最新出品的《 優獸大都會破案實錄 : 尋找線索 》中,這對搭檔將展開打擊犯罪的尋物解謎之旅 !

在這款尋物解謎類型的益智遊戲中,你將與這對活寶一起善用動物本能,仔細搜索犯罪現場,挖掘並收集線索,到實驗室請樹懶哈麗特幫忙分析證據,讓優獸大都會恢復秩序 !

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也可隨時向優獸大都會警察局的優獸隊員賓治、阿犀、阿飛和局長要求支援。遊戲的另一個元素便是善用各種動物的力量,例如釋放慢速樹懶、虎眼追蹤、獵豹衝刺等道具的力量,幫助你追蹤嫌犯,智擒犯人,順利偵破案件 ! 玩家將能夠和這對搭檔一起在大草原中央車站、珍寶咖啡室、廣場區、鼠曼兄弟銀行和鼠一窩等等優獸大都會的經典場景展開有趣又充滿故事性的冒險之旅。

zootopia2

zootopia3

zootopia4

zootopia11

zootopia5

zootopia6

zootopia7

zootopia8

zootopia9

zootopia10

小編速評 : 畫面相當精緻,人物角色可愛,喜歡尋物解謎的朋友絕對值得一玩的作品 !

  • 應用名稱:優獸大都會破案實錄 : 尋找線索
  • 應用類別:尋物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