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支援 18W 快充!小米推高配版 10000mAh 流動電源!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9

向來小米的流動電源都是相當優異的產品,近日小米又再要推出全新的流動電源了。全新的電源名為小米流動電源 10000 mAh 高配版,相比同容量的小米電源體積更薄,不論是為裝置充電還是為電源充電的速度都更快。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9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8

全新的高配版 10000 mAh 流動電源可以支援 USB Type-C,並會隨電源附贈 USB Type-C 轉接頭,可以為新 MacBook 或其他已使用 USB Type-C 的裝置進行充電。同時流動電源可以自動檢測設備是否支援 18W 快速充電,相比一般的 5V2A 小米電源,這款電源的充電速度可以最少快 25%,而且更可支援充/放電,為自己充電或是為裝置充電都可以更快。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7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6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5

電源的厚度上相比傳統的小米 10000mAh 版本薄了 42%,而比小米最薄的 5000mAh 版本只厚了 2.68mm,整體的厚度就只有 12.58mm。而電源轉化率更可以高達 93%,最少實際可以輸出 7000 mAh 的電量。而在外觀上,就繼續沿用了以往的小米電源設計,不過為方便分辨,顏色上則變得更深。售價方面,中國大陸為 129 人民幣,香港為 199 港元,台灣為 795 新台幣,台灣會在 8 月 23 日開賣,而香港及大陸則已經開賣。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1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3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4  xiaomi power bank 10000 pro 2

小米 10000 mAh 高配版產品網頁:香港台灣大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