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超過 600MB !給你超震撼的 3D RPG 體驗!

sinmain

萬眾期待的日系新作《仙界毀滅計劃》,終於正式推出 iOS 版!Android 封測版有著超強人氣與超水準指標快速竄升上Google Play最新熱門免費榜。今天《仙界毀滅計劃》正式開放給所有 iOS 玩家體驗了!超高畫質、玩法獨特就是賣點,容量高達 628MB,盡見誠意!實在非試不可!

sin

  • 應用名稱:仙界毀滅計劃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影片示範


▲ 仙界毀滅計劃的 OP!相當有氣勢!

▲ 遊戲實戰玩法

▲ 超高畫質!過場 CG 也很霸氣!

Unity3D 動態完美呈現 華麗勾勒遊戲世界觀

《仙界毀滅計劃》在戰鬥系統上,採用了獨創的飛行戰鬥系統,玩家可通過神將武器為飛行載具,1秒開啟飛行模式。在全方位3D立體環境下,玩家可以駕馭飛天的法寶神器,同時通過控制虛擬搖杆,躲避空中的障礙物,實際感受真正的飛行體驗!
sin05

獨特玩法「龍模式」!一秒變身移動主城!

《仙界毀滅計劃》遊戲操作模式為橫向畫面,玩家可以透過畫面的拖曳,體驗全景360度的戰鬥畫面,也可透過龍模式隨心所欲體驗翱翔在仙界的快感!移動式巨龍主城,飛行騎乘隨意切換。遊戲以巨大龍翼為主城,玩家在龍模式下可以選擇自由飛行,與龍共舞,翱翔天際,挑戰速度極限,當返回主城後,將可進行遊戲主軸故事內容,包含征戰主線故事、召喚神將、幻境探險等。

image-1
image-2

sin04

日漫聲優大亂鬥,最強聲優陣容齊聚仙界助陣

還原經典動漫角色對白,《仙界毀滅計劃》特別邀請到多位台灣知名動漫聲優,為遊戲中的角色賦予全新趣味,包含大家最為熟悉的哆啦 A 夢、櫻桃小丸子、航海王-魯夫、蠟筆小新、海綿寶寶-蟹老闆等遊戲經典角色配音,原汁原味的完整呈現,搭配各式鮮明角色以及多變化的戰鬥形態,絕對讓玩家感受到絕佳的爽快戰鬥體驗。現在只要進入神將介紹網頁找到神將的經典配音動漫角色,到粉絲團回答問題,即可獲得意外驚喜好禮!

sin02

  • 應用名稱:仙界毀滅計劃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