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即將推出!轉售 iPhone 前 4 個必學重點!

which countries sells the cheapest iphone 00

新一代 iPhone 將會在 9 月推出,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新機改變了外觀,效能提升,對於每兩年一更新的用戶及每年更新的用戶來說,新機絕對值得購買,不過在換機前,售賣手中的「最新」版 iPhone 是相當中要的,現在就教你要注意的項目。

which-countries-sells-the-cheapest-iphone_00

1:賣出手中 iPhone 時機!

iphone-reseller-pray-the-god-for-a-better-sales_00

蘋果的 iPhone 每一次正式發佈後,上一代 iPhone 的二手價就會大跌,為了可以得到最高售價,最佳時機當然是發佈前一個月將手中的 iPhone 6s 賣出,使用後備機等待新機發佈。

2:保養期(保固)!

gadgetlo-20160718-macbook-air-apple-care_02

各位都知道,還在保養期內的 iPhone,已手價比過期的 iPhone 高,即使些是同一型號亦不會有例外,因此各位還是在保養期內將手中的 iPhone 賣掉,可以減少購買新機的差價。

3:齊配件!

iphone-se-and-9-7-in-ipad-pro-first-unboxing_00

售賣手中的 iPhone 時,最佳的方法就是集齊所有適合的配件,包括充電插、Lightning、EarPods等,可以幫助你提升二手價值,當然,你喜歡這些配件,留下來自用的話,可以選擇單賣 iPhone 主機,留下配件產品,差價不會相差太遠。

4:清除 iPhone 內的資料!

iOS restore

iPhone 內的個人資料相當重要,最街的方法,是使用 iTunes 連接 iPhone,再使用 DFU 模式,清除資料就最安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