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完美寵必備!一個 iOS App 即查 Pokémon GO 神奇寶貝完美度!

pokemon go snapiv 01

pokemon-go-snapiv_01

在 Pokémon GO,雖然完美度(或 IV 值)對道館戰幫助不大,但是會影響最終的 CP 值高低,不少人仍然十分關注自己的小精靈是否完美,我們曾經介紹過一些網站可以調查小精靈的 IV 值,但是如果你使用 iPhone,又如何更方便查到牠們的完美度?

你可以利用這個名為 SnapIV 的應用程式,利用 OCR 技術,只需要上載擷圖,就可以輕易地擷取小精靈的名字、 CP 值、HP 以及下次強化所需的星塵,去估算這隻小精靈的完美度,做法非常簡單容易。就算 OCR 不能辨認,你也可以手動輸入所需資料,去計算你手上的小精靈是否完美。無需登入任何 Pokémon GO 帳號,只需從遊戲內擷取小精靈圖片,速度方便。未來的更新更提欽中文化、刪除相片、以及 IV 平均值計算。

pokemon-go-snapiv_02

  • 應用程式名稱:SnapIV
  • 支援平台:iOS 8.0 或以上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