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萬不要相信!踢爆 Pokémon GO 5 大假傳聞!

pokemon go 5 fake news 00

pokemon-go-5-fake-news_00

Pokémon GO 風靡全球,不少很久沒玩 Pokémon 的玩家也決定重返小精靈世界,捉到小精靈絕種,但是玩家人數越多,自然傳聞就會越來越多,當中也有不少傳聞根本不成立的。小編就踢爆數個有關 Pokémon GO 的假傳聞。

改版快要來了?城都圖鑑登場?

錯到離譜!一般來說新的小精靈出現,任天堂以及合作機構會大肆宣傳,就像任天堂正在公佈 Pokémon SUN/SOON (下稱日月版)最近大肆宣傳一些新寵物或阿羅拉地區狀態變化,但 Pokémon GO 官方 Niantic 仍然沒有公佈關都圖鑑以外的小精靈,包括流傳中的城都圖鑑小精靈,這傳聞是否受到早前 Niantic 的一段訪問而生,就不得而知了。

pokemon-go-5-fake-news_01

未來新增對戰模式?

與城都圖鑑一樣,有關對戰、交換小精靈的傳聞在沒有官方公佈之下,也只是一個傳聞而已。明顯地這也是受早前 Niantic 的一段訪問而生的傳聞而已。

pokemon-go-gym_06

不能連線代表被封鎖?

有不少,這也是錯到離譜的推斷,Niantic 會透過消晰的訊息顯示帳號因為違反某些條款而被封鎖,而且連載入介面也無法出現,另外遊戲內會有一些一些數小時的「soft ban」,你仍然可以登入遊戲,但你可能在遊戲內不能捕捉小精靈、無法顯示 Pokéstop 等等。至於無法登入遊戲,往往是伺服器出現問題,甚至遊戲 App 內裡檔案出現問題,小編也試過一次有這樣的情況,重新開機便好了。如果不行,我們網站剛剛報導了官方提供不能連線的解決方法,大家可以嘗試向 Niantic 求助。

pokemon-go-5-fake-news_02

精靈球可以回收?

有不少網站早前有報導過精靈球的「回收」方法,也是錯到離錯的操作方法。在 Pokémon GO 每次扔出精靈球,不論成功或失敗,遊戲會連線到伺服器將精靈球的數量減去 1,因此精靈球不能回收。捕捉精酣時時會在左上方看到反白的精靈球,這是遊戲正在連線的標誌,因此不要相信精靈球回收的事情啊。

pokemon-go-hard-catch_02
(圖片來自 Twitter 用戶 @iamtimgray)

放香爐(Incense)要在遠離道館和 Pokéstop 使用?

只要在玩家身上施放 Incense,在 30 分鐘有效時間之內,去任何地方都有吸引小精靈的效果,如果身處地圖中彈起的草叢的位置,而且遇到一些沒有見過小精靈,就更加要使用。另外,部分小精靈都會有集中出沒的地點,例如卡斯會集中在香港九龍站圓方出沒,小磁怪和霹靂彈會集中在中大、會展、科學園等地出沒,水系小精靈當然集中在河邊、水邊出沒吧,也有不少傳聞指,摩士公園有啟暴龍捕捉。除了 Incense 之外,配合 Lure Module,也可以在 Pokéstop 吸引更多沒見過的小精靈出沒,與其坐井觀天,倒不如走到其他地方嘗試,說不定有更好收獲。

pokemon-go-infinity-incense-and-lucky-egg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