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只需 5 美元!新一代超迷你電腦 Omega2 正式面世!

omega2

5 美元,相當於 38 港元或是 160 新台幣,可以做到什麼呢?在香港也只可以吃到一個午餐。不過近日有外國公司推出了一個超迷你電腦 Omega2,不但可以安裝 Linux 系統,還可以作為簡單的電腦使用。更重要的是,即使用戶不懂得程式碼語言的話,亦為用戶設計了網頁化的登入介面。

6c15c56111eae091b957a1640ea8e56e_original

這台迷你電腦的體積就只有四分之一的撲克牌大小,內置 580MHz 的處理器,64MB 記憶體及 16MB 的儲存空間,如果願意多花 4 美元購買 Omega2 Plus 的話,更可有 128MB 記憶體更 32MB 儲存空間,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

omega2

Omega2 配備了 Wi-Fi 晶片、藍牙、GPS 服務更可以支援流動數據網絡。雖然體積細小,用戶亦可以像手機一樣,以遠端網絡登入 Omega2,使用各種不同的功能。Omega2 除了不能打電話之外,可以像一台智能手機一樣的運行,有其專用的 App Store,可以像智能手機一樣下載軟件。

99ddf0e360b9f0e000d290cce9718df6

s_97b7c2fd682b4adf845b6118998464d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