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鍵可隨意更換!任天堂 NX 遊戲控制器「秘密」曝光!

nintendo nx controller leaked photos 00

早前有消息指出,任天堂即將要推出的次世紀主機 NX 已經進行量產的階段,距離正式推出已經不遠了。不過對於這台任天堂的次世代主機,官方沒有提供太多資料,而各界對於它的消息亦不多。近日任天堂取得了最新的一份專利文件,從文件可以看到一款革新設計的遊戲控制器,外界推測這個將會是任天堂 NX 的遊戲控制器。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從專利文件所見,這個控制器的按鍵可以更換的,不但方便了玩家使用控制器太過粗暴時需要時常更換按鍵之外,還可以依據不同的遊戲需要,或是個人對於控制器的喜好,自行調整或更換有需要的按鍵,更具靈活性。根據早前的傳聞指出,任天堂 NX 將會是一台具備家用遊戲主機與手提遊戲機特性的次世代遊戲機,在手提遊戲機的前提下,可以透過底座連接電視,變成家用遊戲機。

0818-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