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被逼停產無反相機!背後原因竟與 Sony 有關?

nikon j5 111 1 Get Original

各家相機大廠之中,相信最為人熟悉的非 Canon 就是 Nikon 了,近年的相機發展趨勢中,數碼相機的走勢都向了無反相機發展,可以換鏡的無反相機實在方便,而且功能亦可以追得上甚至是超過了入門級的單反相機。不過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如來在無反相機這個界別之中,Nikon 並沒有從中得益得太多,近日更有計劃將會停產旗下的無反相機產品。

nikon-j5-111-1--(Get Original)

雖然消息中沒有明確指出 Nikon 停產無反相機的背後原因,但外界普遍都推測 Nikon 停產的原因與 Sony 及 FUJI 有莫大的關連。消息指,近年無反相機雖然相當流行,但是 Nikon 一直都沒有取得很大的成功,是因為 Sony 及 FUJI 的成績確在太好,奪去了絕大部分的無反相機市場。有見及此,一直擅長於單反相機的 Nikon 日後將會全面發展這個方面,近日就正式發佈了全新的入門級單反 D3400。

Nikon_1_V1_with_lenses_and_fla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