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超華麗動作遊戲《尼爾:自動人形》將推出 PC 版本!

NierAutomata

  由白金工作室開發,並且藉由數個宣傳影片獲得不少關注的 Square Enix 最新動作遊戲作品《尼爾:自動人形》在今年的 Gamescom 中正式宣布,除了 PS4 版本,也將會推出 Steam 版。讓 PC 玩家也可以體驗到這款遊戲所帶來的高速戰鬥與華麗戰技。

NierAutomata

  《尼爾:自動人形》的遊戲總監横尾太郎也拍攝了一部幽默的短片來公布這項消息,並在影片中提到:「我真的很想去德國(參加 Gamescom)…但我會待在這裡認真地進行《尼爾:自動人形》的製作,但說實在的,我也沒那麼認真。你可以很期待這款作品,不過如果我是你,我不會期待成那樣。喔對了,這款遊戲似乎還會有 Steam 版本喔!」

  《尼爾:自動人形》預定 2017 年上半年內登陸 PS4、PC 平台。

Valv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