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無赦】Niantic 大規模永久封鎖 Pokémon GO 外掛玩家!

niantic is blocking cheat pokemon go player 00

niantic-is-blocking-cheat-pokemon-go-player_00

Pokémon GO 玩家眾多,自然衍生大量外掛。基於外掛問題十分嚴重,Niantic 曾早前發出最後通諜會封鎖使用外掛的玩家,而今日也有玩家陸續報告指他們的 Pokémon GO 帳號已被封鎖。

Niantic 封鎖外掛玩家不是第一日的事,但近數日被封鎖的玩家變得十分多。小編查詢有使用外掛的 Pokémon GO 玩家朋友,他們紛紛向小編展示已經收到的封鎖帳號電郵,並表示已經不能登入遊戲,更有朋友表示自從帳號被鎖之後已經沒有玩了。

niantic-is-blocking-cheat-pokemon-go-player_02 2

至於電郵內亦公開 4 種會被永久封鎖的條件,包括提供錯誤定位訊息、使用模擬器、改造或使用非官方軟件、通過第三方軟件連接 Pokémon GO。有人詢問過使用一些查 IV 值軟件也被封鎖的問題,理論上如果有使用需要登入 Pokémon GO 帳號的第三方軟件和網站,包括查詢帳號內所有小精靈的 IV 值那些工具,也有機會被永久永封鎖,原因是玩家以通過第三方軟件連接 Pokémon GO 而觸犯使用條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