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充電準備!各項詳盡 USB C 充電標籤公開!

chromebook pixel usb type c 08

近來越來越多手機產品及電腦產品使用全新的 USB C 標準,讓用戶可以正反雙面連接裝置的同時,更可以配俠 USB 3.1 提供更大供電率為裝置供電,而現在IEC(國際電工委員會)宣佈,推出全新USB-C充電器的許可機制以及LOGO。

apple-the-new-macbook-let-suppliers-expect-widespread-adoption-of-usb-type-c-in-laptops-smartphones_00

新機制正是基於USB Type-C、USB PD標準為主,兼容包括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手機、顯示器等採用Type-C I/O的裝置,可以透過在USB-C充電器上,印上功率的標籤,以15W、27W、45W以及60W作為最常用的功率等級。

Certified_USB_Charger_Logo_&_Certification_Program_Infographic

USB-IF論壇首席技術人員Rahman Ismail表示,消費者希望在不犧牲電池壽命和靈活性下,減少攜帶額外的配件,通過認證的充電器產品,可以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兼容性使用體驗。

USB-IF_Certified_USB_Charger_Logo_45W

全新標準下,有助於在全球減少電子垃圾,增加各種電源的循環使用率,有報告顯示,預計到2019年,全球將會有20億台裝置使用Type-C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