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的開始?KONAMI 發表《Metal Gear Survive》令人傻眼!

Metal Gear Survive

  在今年的 Gamescom 中,KONAMI 在沒有小島秀夫的情況下發表了最新的潛龍諜影系列作品《Metal Gear Survive(潛龍諜影 求生戰)》,但在預告片中,不難看出這次的遊戲主題整個大走樣。故事從《Metal Gear Solid V: The Ground Zeroes》中,母基地遭到摧毀一事延續,一名被遺留在現場的士兵,突然被天上的不明物體給吸入,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在那裡,為了生存,必須和其他人類並肩作戰,殺死怪物回到家園。

Metal Gear Survive

  而 KONAMI 歐洲總裁表示:「《Metal Gear Survive》會在系列作中著名的匿蹤要素裡注入新的氣息,而獨特的合作系統設計將會帶來真正吸引人的多人遊戲體驗。」

  《Metal Gear Survive》預定將會在 2017 年於 PS4、Xbox One、PC 平台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