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腦破洞設計!英國推 27 吋 iMac 電腦手提袋!

每一台筆記型電腦都會有原廠或是副廠所設計的專用電腦保護套,可以外帶到街上或是其他地方使用,方便學習或是工作,蘋果的 MacBook 更是這方面的「佼佼者」,因為有大量的副廠都為 MacBook 各系列推出不同的保護套。原來不單是筆記型電腦會有人想帶出街,桌上型也有,近日就有英國公司 Lavolta 推出了一款 27 吋 iMac 專用的手提袋。

91zTIJEDWxL._SL1500_

81V5axv3iAL._SL1500_

這款手提袋用上了柔軟而且加厚了的內襯,不用擔心在外攜時會對 iMac 造成刮傷。不過設計商考慮到 iMac 的座枱支架,特意在設計上花上了心意。在袋口的中央位置設計了一個開口,方便用戶把 iMac 放進袋內。手提袋外有外口袋,方便用戶收納滑鼠及手機其他的小東西。考慮到 iMac 的重量,手提位置用上真皮材料,並用上了針線及硬鈕以作固定,確保不會發生任何「意外」,售價為 55 英鎊。

91Qs+IBt9QL._SL1500_

71yccOcHKPL._SL1500_

81JFJwMlahL._SL1500_

說真的,一來 iMac 這麼重真的會有人想外攜出街嗎?二來 iMac 沒有內置電源,也不能隨便帶出外使用。這個價錢買來的這個袋子,也許一生人只會用數次(搬家、搬辦公室等等)。

91EtFZjR20L._SL1500_

915KYZ56vDL._SL1500_

71j1AGDGIOL._SL1500_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