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 可以更細小!JDI 發佈全新「無邊框」顯示屏面板!

iphone 6se 7 plus 8 glass edgeless japan display ios10 concept design germany spec review

各位都知道,智能手機中的顯示屏是我們最直接接觸裝置及互動的硬件,因此改量顯示屏,能直接提升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Japan Display Inc. 發佈了最新的顯示屏概念原型機,可以達到接近真無邊框設計。

JDI

Japan Display Inc. 發佈了一款顯示屏幕的概念原型,使用高密度設計,四周邊框非常窄,幾乎接近看不見的程度,Japan Display Inc. 飈示,這款全新的顯示屏計劃將於 2017 年年底開始量產。

iphone-6se-7-plus-8-glass-edgeless-japan-display-ios10-concept-design-germany-spec-review

如果順利的話,我們將可以在 2018 年開始,就可以看到同一大小機身下,可以放進更大顯示屏的手機產品,不過會不會導致用戶手持手機時的誤觸問題增加,就要等到推出時才能得知了。

maxresdefault-16

過去 Sharp 推出的 AQUOS Crysta,正正就是著名的「無邊框屏幕」手機,採用的是Japan Display Inc. 提供的顯示屏面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