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炫技一手搞定《Red Bull Air Race 2》舞空登場!

Red Bull Air Race 2 1

  喜歡特技飛行嗎?那就來《Red Bull Air Race 2》一嘗特技飛行的刺激與爽快吧!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專業駕駛員,透過簡化的操作,駕駛特技飛行機飛過超過 400 個飛行關卡,考驗你的飛行技術,並在排行榜上,寫下你的最快飛行紀錄。

Red Bull Air Race 2 (1)

  在遊戲裡,玩家可以進行世界級的虛擬錦標賽,與來自其他國家的玩家進行抗爭。而為了能夠做出精彩的飛行表演,你還要雇用隊員,組成自己的特技飛行隊伍。並且每個隊伍都會包含獨特的技巧與專業,讓你可以更快抵達終點。

  當然,你的飛機也可以經由巧手改造,遊戲不僅提供了 30 多種的自訂塗裝,你還能夠透過升級飛機來強化的你速度或技巧表現。準備好來場精彩刺激的特技飛行表演了嗎?快下載《Red Bull Air Race 2》一圓你的飛行夢吧!

  • 應用名稱:Red Bull Air Race 2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