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迷宮解謎《Spooky Door》開啟詭異之門!

Spooky Door 1

  由日本 Ambition 推出的益智解謎遊戲《Spooky Door》近日推出了英文版本,台、港玩家皆可下載。在這款遊戲中,幾個孩子們進入到了一座神秘的旅館當中,豈料旅館的房間居然會移動位置,讓旅館中的孩子們迷失其中。而為了找到正確的出口,你必須要移動這些房間,幫助孩子找到正確的道路。

Spooky Door (1)

  遊戲有超過 100 個謎題關卡供玩家挑戰,並且隨著遊戲進行,會有越來越多不同功能的房間陸續出現,提供玩家新鮮的解謎挑戰。並且這些不同功能的房間所交織而成的解謎元素,將會帶給玩家新穎的遊戲體驗。

  另外在這座旅館當中,其實不只有孩子們被招待,玩家還有機會獲得其他獨特的角色人物,為這遊戲注入不一樣的有趣氛圍。你準備好要來挑戰這既怪異又有趣的益智解謎《Spooky Door》了嗎?鼓起勇氣打開那扇門扉,前往滿是謎題的旅館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