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先鋒:太空入侵者!與異星種族對戰為地球復仇!

Galaxy Strikers 1

  《Galaxy Strikers:Space Invaders》是一款科幻風的彈幕射擊遊戲,在遊戲的故事中,地球遭到了外星種族「Tron」的摧毀。而來自「地球二號」的軍隊,決定創造出新型態的武器來對付這些可憎的外星種族。玩家在遊戲中就將駕駛戰機,利用各種武器裝備、爆破裝置、無人機、火箭彈以及護盾等來對付敵人。

Galaxy Strikers (1)

  《Galaxy Strikers:Space Invaders》裡包含了超過 60 道關卡,當然精彩刺激的 BOSS 戰以及大量的升級裝備一樣也少不了。而遊戲的太空戰機又將分為三種不同的種類,讓不同的玩家得以運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來進行戰鬥。

  有趣的是遊戲中不只一個結局,因此當你破完遊戲後,不妨再挑戰一次,找出隱藏在遊戲中的真相。現在,精彩刺激的銀河大戰即將開打。駕駛員,準備好你的武器,向敵人轟出致命的復仇之火吧!

  • 應用名稱:Galaxy Strikers:Space Invaders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