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確定」?iPhone 7 容量追上全新 MacBook!

iphone 7 rose gold

蘋果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將會在各方面作出提升,包括儲存空間亦比上一代提升至雙倍,現在就再有消息,顯示指「確定」iPhone 7 將會加入最高 256 GB 版本,各版本的容量亦會倍增。

iphone-7-rose-gold

根據 BGR 最新的消息顯示,iPhone 7 將會以全新的 32 GB 取代原有的 16 GB,而 64 GB 版本將會被 128 GB 取代,而全新的 256 GB 將取代原有的 128 GB 版本級別。

iphone-7-plus-blue_03

256 GB 容量,代表用戶可以在細小的 iPhone 手機上,得到像筆記型電腦 MacBook 配 Retina 顯示屏的標準規格容量體驗,甚至是目前 MacBook Air 入門版本的 2 倍。

macbook-air-2016-usb-c_00

而早前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重新以雙旗艦取代原先的三旗艦計劃,只有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兩個版本,iPhone 7 Pro 將會整合到 Plus 版本上。

上 12 英吋 MacBook ,下 11英吋 MacBook Air
上 12 英吋 MacBook ,下 11英吋 MacBook A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