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Nexus 手機現身 AnTuTu!更多規格被公開!

htc nexus 2016 render

作為 Google 的親生兒子,Nexus 一直是運行 Android 系統最佳手機之一,亦是最快得到最新版本 Android 更新的手機系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被公開,顯示新一代 Nexus 手機的硬件規格資料,讓我們率先了解。

htc-nexus-2016-render

根據 AnTuTu 的最新數據顯示,新一代 Nexus 將會有兩個版本,一個是高階版本的 Nexus Marlin,另一個是較低階版本的Nexus Sailfish,兩個版本的規格分別為:

Nexus Marlin:

CqDYgSjXgAAGHFX

Nexus Sailfish:

sailfish-antutu-411x420

大體規格一致,跑分都在13萬左右,只是屏幕放大到5.5吋,解像度提升到2560×1440 2K,是第一款2K Nexus手機,而Nexus Marlin電池據說亦會變得更大,達3450mA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