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hock 合集》重製版比較影片登場!重訪深邃狂歡城!

Bioshock

  2K Games 在近日公布了《BioShock 合集》的最新影片,影片中對比了重製前與重製後的狂歡城,讓玩家可以看出重製過後的《BioShock 合集》是什麼模樣。《BioShock 合集》一網打盡了針對目前世代遊戲主機重新製作的全部三套《BioShock》遊戲,外加所有單人遊戲可下載內容。

Bioshock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BioShock 合集》當中,第三代的《BioShock Infinite》由於已經是本世代水準的遊戲,因此並沒有進行重製。

  《BioShock 合集》預定 2016 年 9 月 13 日在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上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