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達人再出招!XBOX One S 與 Notebook 「融合」!

img201608121559570

各位都知道,微軟推出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XBOX One S,效能上只有少量的改進,不過在體積上大大縮少了 40%,因此,有 DIY 達人利用了這個優勢,將 XBOX One S 化身成 Notebook 外型,可以讓你不需要額外連接顯示屏就可以進行 XBOX One 遊戲。

img201608121559570

這並不是他首次改裝,早前已經使用 XBOX One 改為 Xbook One 了,由 DIY 達人Eddie Zarick 再一次製作的 Xbook One S,將 XBOX One S 改為筆記型電腦的設計,可以比原版的 Xbox One S 再變得更輕。

img201608121559571

使用了 19 吋的 1280 x 720 解像度顯示屏,有完整的 XBOX One S 特點,連接電視後,可以作為 4K UHD 藍光碟播放器,不過這裝置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內置電池,因此,並不能拿到戶外沒有電源供應的地方使用。

xbox-one-s-4

Eddie Zarick 改造 Xbox One S,將售價定為 1495 美元,郵寄還需要額外付款,比原版 Xbox One S 的 300 美元售價,高出了 5 倍,到底有誰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