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fall 2》釋出「公開技術測試」宣傳影片!並公布測試時程!

Titanfall 2

  即將在今年 10 月 28 日登場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Titanfall 2》今日公布了最新宣傳影片,在該影片中也揭露了遊戲的「公開技術測試」的遊戲時間,將於本周末 8 月 19 日至 21 日期間舉行第一階段測試;第二階段測試則會在下周末,也就是 8 月 26 日至 28 日舉辦。不過這次測試並不包含 PC 版,玩家必須要透過 PS4 或是 Xbox One 平台才能參加。

Titanfall 2

  這次的測試將會開放兩張地圖以及兩種模式。在遊戲模式中有分為 5 對 5 的「Bounty Hunt(賞金獵殺)」模式,你將與你的隊友一起行動,透過獵殺怪物與敵人來獲得分數加乘,並在每一波的攻擊間將分數儲存;而 8 對 8 的鐵馭對戰模式則是單純地讓雙方廝殺,看誰才是邊疆最強的鐵馭。

  而兩張地圖 Boomtown(新興都市)以及 Homestead(家園)則都會支援上述兩種模式。之後在第二階段測試,還將會新增全新的 6 對 6 遊戲模式「Amped Hardpoint」,以及全新地圖「Forward Base Kodai」。

  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到官方網頁申請「DISPATCHES FROM THE FRONTIER」,除了可以收到《Titanfall 2》的最新消息之外,還有機會獲得遊戲內獎勵與獨家好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