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拋即中!Pokémon GO「L 形球」必捉小精靈大法!

pokemon go l shape curve ball 00a

pokemon-go-l-shape-curve-ball_00a

Pokémon GO 有一種曲線球的投挪方式,成功利用這種方式捕捉小精靈是有 10XP 的經驗值獎賞,小編亦教過如何拋出完美的曲線球。不過,曲線球原來有更多變化在只需要做多一個步驟,就可以使用「L 形球」,你就可以輕易地把小精靈收入精靈球之中。

「L 形球」其實是曲線球的其中一種,做法結合了普通的曲線球以及坊間那些「螢幕邊緣捉寵法」。快速把精靈球轉出光芒,讓它變成曲線球(下圖 A),但此時不要拋出,慢慢將仍然旋轉發光的精靈球移動左下角(下圖 B),之後的做法與一般的曲線球不同,就是沿螢幕邊緣向上移動到小精靈的高度拋出去(下圖 C),精靈球就很大機會以 L 形(倒轉「7」型)拋中小精靈。

pokemon-go-l-shape-curve-ball_01

再不明白的話可以參考這影片,你就會知道如何拋出「L 形球」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