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沙灘玩樂的必備音樂 3 寶!

philips

提到夏天不少人會打算出外旅行避暑,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約一眾好友進行戶外活動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夏天外出少不了要做好防中暑工作,喜歡聽音樂的你更可以添購色彩繽紛的音樂配件,約一班好友知己在沙灘 / 戶外盡情玩了,自製一個難忘的夏天。

philips

Philips UpBeat 藍牙耳機 SHB5950

DSC06328

Philips 推出的掛頸式藍牙耳機 SHB5950 極適合準備戶外活動的用家,不用再忍受一般耳機的「耳機繩」擺來擺去所困擾,只需要掛住頸上開啟藍牙連接手機就能聽歌。充滿電可連續播放 7 小時。

P1080524

Philips UpBeat 藍牙耳機 SHB5950 屬於一款低音、中音、高音都比較平均的藍牙耳機,最適合在戶外,運動時聽一些比較輕快的音樂。

P1080532

作為戶外型耳機除了需要輕便之外當然還有要時尚感,SHB5950 根據現時青少年所喜歡的耳機類型而設計,除了有時尚的外觀外 Philips 也不忘提升 SHB5950 的音質,使用藍牙 4.1 規格,增加聽音樂的穩定性和音樂傳輸!
同時 SHB5950 採用防纏繞打結的寬扁式音源線易收易用,和設有隱藏式麥克風,接收來電通話的效果會較佳。

P1080561

密閉型設計及迴聲控制,有效隔離外來音源及降噪。

P1080547

▲ Philips UpBeat 藍牙耳機 SHB5950 備有黑白兩色,男女也適用。

  • 建議零售價:HK$499

Philips UpBeat 藍牙耳機 SHB5250

DSC05679

Philips UpBeat 藍牙耳機 SHB5250 外型更輕便,同樣非常適合運動型 / 戶外活動的用家。

P1080481

▲ SHB5250 使用 14.2mm 高功率揚聲驅動器、強力磁鐵,能增強低音效果,藍牙 4.1 規格。採用防纏繞打結的寬扁式音源線易收易用,耳機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耳塞,舒適緊密貼身。

P1080489

▲ 可以連續使用達 5 小時,Micro USB 充電。

P1080504

▲ Philips UpBeat 藍牙耳機 SHB5250 備有黑色、白色、藍色、粉紅色,四款顏色, 男生女生也適合。

DSC05695

▲ 踩單車使用 3.5mm 耳機非常不方便,而 Philips SHB5250 就非常適合戶外活動,SHB5250 設有音量鍵,完全不需要手機操作,即使是踩單車也不用停下來拿出手機調節音量。

DSC06426

▲ 在沙灘使用 SHB5250 也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動,打排球也不用脫下了!

  • 建議零售價:HK$399

Philips PixelPop 藍牙喇叭 BT110

DSC06335

游泳過後肯定少不了一眾好友一起聊天,這時候 Philips BT110 大派用場可以播放音樂舒緩氣氛而且還可以開 Party。別看 Philips PixelPop BT110 小巧,即使是播放比較低音的音樂,還是綽綽有餘,而且音量也完全不受體積所限制,一個 BT110 已經足夠應付所在的區域!

DSC06342

▲ 具備防濺水(IPX4)設計,沙灘活動最適合不過,若果喇叭濺濕了一點點水,用紙巾即時擦乾就沒有問題。BT100 藍芽喇叭配備大聲、無失真的音樂 Anti-clipping 功能, 加上內置的無源輻射器能表現更好的低頻,即使大聲播放音樂也能保持音質,最適合一班好友帶去沙灘 Party 玩。

DSC06339

▲ 具備三色設計包括紅色、藍色、灰色,夏天當然要配著這麼色彩繽紛的喇叭。

DSC06447

▲ 和一隻手掌差不多大小,無論是男生和女生都能「一手掌握」,機身細,低音強,放在小背包也很容易!

DSC06470

▲ 可連續播放 8 小時,在沙灘玩一整天電量還是非常充足!

DSC05703

▲ 遠足帶上 BT110,可以連續播放 8 小時音樂,就不怕「悶親」啦!

DSC05705

▲BT110 有掛繩孔設計,可以掛著書包上輕鬆攜帶

  • 建議零售價:HK$399
  • 查詢:Philips (+852 2418 0688)

小編總結:暑假來了不要再顧著在家裡「嘆」冷氣,找一天和朋友組隊去遠足、踩單車、沙灘玩親親大自然吧。不過今年小編感覺好像比往年更熱了,輕鬆之餘記得作好防曬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