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爆料!iPhone 7 「正式售賣」日期被曝光!

269250 128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傳聞顯示蘋果將會在 9 月 7 日正式發佈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不過何時才會正式售賣新產品呢?現在就有最新的可靠消息顯示,全新 iPhone 7 將會在Apple Retail Store 及各商店正式推出日期。

269250-1280

根據 AT&T 的內部文件顯示,蘋果將會在 9 月 7 日正式發佈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而會在 9 月 23 日正式在各商店上架售賣,包括 Apple Retail Store 及 Apple Online Store ,各大代理店等。

269252-1280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新一代 iPhone 的售價,及貨量,還有那一個國家地區是首批售賣 iPhone 7,因此各位還是期待蘋果的發佈會的詳情吧。

iphone-7-plus-blue_02

以過去的經驗,蘋果會在亞洲地區的中國大陸、香港、日本及歐洲地區率先售賣,台灣地區將會是第二批售賣地區。

iphone-7-plus-blu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