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連接任何裝置!Intel 發佈內有「秘密」的無線 VR 裝置!

project alloy 2

近年 VR 裝置是發展的大趨勢,各家廠商都正向 VR 發展,Sony、Samsung 等大廠商都相繼推出了 VR 裝置,不過目前的 VR 裝置中,要不是需要接連至效能不足的手機,就需要連接到機動性欠缺的電腦之上。近日 Intel 就發佈了一台 Project Alloy 裝置,號稱完全無線,而且更內有秘密,不需要連接至任何裝置,自身就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 VR 裝置。

project-alloy-2-2x1

Project Alloy 內建一台小電腦及電池,配備了一台相機及各種的感應器,可以判斷用家在房間中的位置,更可以追蹤你手指的位置。當需要在虛擬世界開門時,只要把手伸出來,就可以直接在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互動,直接用自己的手在虛擬世界中開門。雖然 Intel 沒有公佈 Alloy 的硬件規格,也沒有公佈上市或發售等資訊,售價亦是未知之數,但是內建電腦的 VR 裝置,單是無線及可以辨認手部這兩點功能,就已經相當吸引了。

DSC05762 new e147142168337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