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正式版近一小時遊玩影像大公開!

Final Fantasy XV

  根據先前《FINAL FANTASY XV》將會延期發售的聲明中,遊戲總監田畑端也提到了官方將會釋出由正式版錄製的長篇遊玩影片。而現在該影片已可在 YouTube 頻道欣賞,影片時間長達 52 分鐘。並且根據田畑端的說法,之後也會準備日文與其他語言的版本。

Final_Fantasy_XV

  《FINAL FANTASY XV》是一款融合「真實」與「幻想」創造出令人讚嘆的世界觀與視覺效果,同時透過系列首度採用的「開放世界」式遊戲機制,並搭載動作性極高、充滿爽快感的戰鬥系統,讓玩家能夠更進一步投入遊戲世界,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度與臨場感。

  《FINAL FANTASY XV》原定於 9 月 30 日發售,現已延期至 11 月 29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